Sunday, July 10, 2011

谢谢政府助我宣传

净选盟大集会终於完成,我衷心诚意的向安美嘉致敬,向那些一心要干净和公平选举前去参加和平选举集会和游行者致敬。

我知道昨天是和平游行集会,出席者大多数是有家庭、有事业,大家都无意去扰乱社会安宁,大家只是要行使宪赋权利,和平的表达意见,但是,却被当权者“妖魔化”。

就说亚庇,即沒示威,也无集会,但是,警察在各道路设路障、猪笼车、警犬等,令民众害怕、不安、担忧...,这完全是警察吓民。由周四演习,制造混乱,妖魔化净选盟大集会,原来神也是他们,鬼也是他们。事实却与警方所述完全不一。

我国自2007年走上街头示威,有多少是刻意制造混乱?答案是没有。所有示威、集会、游行会出现混乱,参与者狼狈窜逃,催泪彈横飞...都是当局强力压迫和驱赶造成。

拿鸡和他的马仔们到底明不明白“压力越大,反弹力越强”道理?

政府打压,反而令民众更注意,唤醒埋藏在一般心里深处的良知...净选盟应感谢政府的禁令引起的反效果,把净选盟的讯息传递至民间。以前的兴权,也是在政府的打压下,让它们更红。

如果当初净选盟说要办大集会,政府二话不说就批准,会否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民众会这么踊跃?场面会这么浩大?我敢说不会,搞不好,一周后就有近半的人忘了有这场集会。

政府为打压净选盟,禁黄、干净成为忌禁(原来国阵喜欢肮脏)、封城、玩臭、出卖,出尔反尔..人民看到拿鸡的不择手段、出尔反尔...,纳吉上台以来所说好话,你还会相信吗?你还会认为他是真心诚意的吗?我呸!

不论如何,净选盟还得“感谢”政府,为它宣传、宣扬,把它的讯息传递至民间各个角落。谢谢政府,你让我黄(红)。(图片取自当今大马)

另:我对沙巴民联成员党失望透了,你们在这天做了什么?行动党来来去去就那几人,穿着黄衣在茶店吃早餐,公正党看不到,回教党也没有,就会发文告说支持,但有会没有把讯息传递下去?还是自己讲自己爽?结果709整套戏留给沙巴进步党去做

1 comment: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从这起事件,我们看到拿鸡政权除了会贪腐卑鄙以外,其实是很愚蠢的。

更让我们看到他们所说的什么”以民为本“是他妈的鸡蛋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