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大才小用的阿都拉萨

许多教育家认为全能国土的填鸭教育方式会扼杀学生的创意,或许这些教育人错了,其实全能国土培育极多有创意的人才。

例如:

1.我们的高官没事做,为了显示自己有做事,突发奇想的规定售卖统治品需另外申请执照,以防止走私。

2.因为邻国的走私香烟大量在市场上售卖,另一高官就想到要所有卖香烟者都申请执照...到现在我都想不通,到底这名高官是否会认为,卖走私烟者也会来申请执照。

但是,上述高官比起以下我要讲的那个人可说是小巫见大巫。

全能国土的大巫就是最近在赵明福死因庭“大出风头”的反贪委会的律师(副公共检察司)阿都拉萨。这名在自家门里丢脸丢到尽的阿都拉萨最经典的创意莫过於“死者自已勒自己”,还有就是置疑普缇的大学资格,却不知道后者的大学排名还远远比全能国土所有大学之上。

我现在才了解,为何反贪会和总检察长都曾埋怨,贪污案带上法庭常常会输。因为就是这些天兵兼白目的存在。

阿都拉萨不应该再留在总检察署,他是个人才,搞不好他可以让大马再度在扬名国际(是好是不好那就另当别论)。

于1993年日本一名作者鹤见济的著作《完全自杀手册》,书中主要介绍各种自杀方式,包括药物、上吊、跳楼、割腕、被动物咬死等等。《完全自杀手册》在许多国家包括日本在内,被列为禁书,这也令到作者和著作一炮而红。

阿都拉萨应与鹤见济会面,2人合作出版《最愚蠢和丢脸的自杀建议完全手册》,搞不好,还可令大马在国际一炮而红,不需要花钱送人到太空旅行就广为人知。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条那里是大才? 连废柴还不如!

大佬 said...

国阵政府一定会支持这废材出书,只是不懂它英文到什么程度。

築穎 said...

亲戚,可能就是我跟你都不够废,所以每天还在爬格子糊口,吃不饱又饿不死。
如果我们都有像全能他们的创意,想到一个人怎样捏死自己再去跳楼自杀,叫走私的走私前要申请执照,天才跟废才原来都一样的!谁叫你不够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