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谢宽泰的逻辑

槟州民政副主席谢宽泰被指是州委缺席王。根据报章报导,谢宽泰对于他不出席州联委会的问题,轻描淡写,反而着重在“有人试图逼走他”。

谢宽泰承认根据党章,多次缺席者可被革除党职;既然他已多次没有出席,那只好认了!但是,他却跌倒还要捉把沙,直指也有很多人没有出席、有幕后黑手试图把他逼走等。

谢宽泰言下之意就是他在党内很重要,因此招人妒,有人刻意凸显他的“零出席率”。

我不知道他在民政里是否这么重要,但是,我看到的是赖皮,明明自己不对,零出席率,但却指有阴谋、有诡计。

就算是他人有阴谋、有诡计,也是自己招来;他的“零出席率”就是刻意脱裤子自暴其短,让人家捉住他的“小辫子”来大做文章,怪得了谁?

谢宽泰应该心胸宽泰一点,就承认自己不对,主动自我惩罚,做个良好示范予下一辈,不然,我们要怎样教导下一辈,人家做错事,我们不需要跟着人家做错事;我们总不能看到狗吃屎,自己也跟着去吃屎吧!

3 comments:

大佬 said...

常逃课的学生学嘢啦,上课缺席还要赖老师玩针对。

Anonymous said...

Cheah and many otehr Gerakan politikus are lousy. Please watch Cheah in youtube - the one he visited Penang hill before 308, the way he spoke to the Indian community in his meetthe voters session. what a joke.

Eddie said...

那是 BARISAN 的标准语,见怪也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