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蒙了双眼的沙巴火箭

沙巴火箭,特别是西海岸那班(州东海岸的那班的政治较成熟)又来个敌友不分,又把枪口对正同样是反对党的沙巴进步党,要该党的2国和2州议员“牺牲”,制造补选,以利惠沙巴。

这是沙巴火箭第2次把枪口对内,上次是州主席邱庆洲直指沙进步党不加入民联就是民联的敌人,如今,那群整天跟着邱庆洲进进出出,拍拍指水沟相片和发发文告的充其量最多就是达到"县市议员"级的人物,也发表鸟论起来。

火箭大概是忘了,选民在3.08大选投他们一票,并不是因为他们“行”,而是因为肚烂国阵;选票是投给西马行动党和林吉祥的,明白吗?

他们也不问问在3.08大选,是谁在暗中帮他们的亚庇区国会议席候选人拉票。

如今,反风在吹,沙火箭以为这样就可稳坐钓鱼台,万一反风不强,基层势力才是实际。不乘这个时机搞好基层、招收党员、认识党文化和斗争目标,整天只会忙着树敌;难怪沙巴巫统都不把行动党放在眼里,反而较顾忌基层组织做的相当不错的沙进步党。

沙进步党在抨击国阵对州民联有益,可借用这些课题来宣传,争取选民支持;岂料,他们却反转枪头,向拥有推翻国阵和巫统的共同目标的友党开炮。

州火箭是担心来届大选,一些议席被沙进步党分配,令自己少分议席,因此先下手为强,把它当成是假想敌,忘了更大的恐龙在后面。

火箭要议员们辞职,应该叫国阵的议员辞职啦,他们比较的身价;以同样道理,火箭在沙巴也有1国和1州议员,怎样?

吉祥,麻烦你管一管这班倒米猢狲,好吗?

4 comments:

大佬 said...

沙巴火箭,已经成了谋个人私利的独立政党。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今天看到那兽医只会叫SAPP辞职,却忘了叫邱庆州先做个好榜样。我们肯定他日会立个铜像於他。

Super Saiyan 3 said...

老實說,沙巴火箭這班傢伙實在是不長進,時常幹出些不知所謂的事情。可是這班傢伙實在是重要,是反秤復民的最後的一個拼塊,嗚呼!

Flipper said...

很久沒去沙巴了, 沙巴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