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八卡傻"主席依布拉欣又开始发表鸟论,谴责华人不懂感恩。

他说政府已落实华裔的诉求,但是华裔却不感恩。言下之意就是华人应该投国阵一票。

依布拉欣还未被政治海啸冲醒,仍然沉睡中,他未自知国阵在乌雪补选中流失华裔选票,他须负上责任。

至今仍然大言不惭,只会摆出一幅主仆的模样,自以为施些小恩小惠,大家就需耍感恩的五体投地。

他也忘了从政者的抱负是"服务",不是交易。

服务民众是责任,人民享有投票的自由权力,从政者只需记得己任,不是寄望民众的回报。

更何况我国宪法说明人民享有投票权;它却没阐明人民必须投执政党。如果从政者期待回报,不如去做生意好了。

人民并没有要这些所谓的代议士白做,他们每月有领津贴薪酬,享有医疗服务,退休福利,电话、电脑等津贴,享有特别待遇。

但是这些所谓的代议士当中,又有几人是有负起责任?又有几人在国会里认真辩论民生课题?占大多数都是带着"椰子"和"瓶子"去国会附和及奉承,然后把国会当成是玩杂耍的马戏团。

要说到不懂感恩,依布拉欣之流首推第一。

Sent from my iPhone

2 comments:

大佬 said...

一步拉屎也是挂回教党旗帜赢得国会议席,又有向回教党感恩,简直是选民叛徒。

ANG said...

少荣兄:像楼上的朋友所说,若是他会知道感恩,他就不会背叛回教党,亲巫统。忘恩负义,对他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吧了!

由这种人来说感恩,真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