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为何CNN看不到纳吉


全能国土的领袖一直告诉我们Malaysia Boleh! 一直告诉我们,全能国土在国际上占重要地位、我国外汇很多,是个很重要国家。

像我这种没有见过市面的人,当然相信。原来全能国土领袖这么有“把炮”,在国际上掷地有声。

例如最近全能国土领袖纳吉前往美国拜会世界霸权美国的奥巴马,就获得当地的《华盛顿时报》大肆报导。

但是...

原来华盛顿最具权威的是华盛顿邮报,不是华盛顿时报,林吉祥已说明这点。不过,只要有华盛顿的字眼就行。

原来纳吉去会见奥巴马是需要通过公关公司或是说客来安排,听说也付了不少。不像某些大国领袖,不通过说客就去敲奥巴马的门,真没礼貌兼没家教!

我也听说,听说而已,以前那个全世界都怕了他的马哈迪,好像也是付了不少钱才得以见见布希总统,拍张握手相片和谈几分钟话。

不过,我国的英明领袖都一直强调,不要相信反对党的言论,因为他们都是骗子,只会破坏我国英明领袖的形象。这点我绝对赞同。

所以我改看电视,所胃有图有真相,看CNN新闻,妈的,正如我国英明领袖所说,西方媒体真的是压制我们,看了整个下午,就是只看到奥巴马、胡锦涛和一大堆人,我一直在找英明的纳吉,但是西方媒体太不给我国面子,对纳吉只字不提,连画面都看不到。

看来全世界的媒体都不欲看到全能国土崛起,所以现在先封杀全能国土的英明领袖。

我只是有个问题,纳吉都花了这么多钱,为何不干脆再花多一点点,在CNN打广告,让自己出现在电视画面,让国人为之疯狂,大喊pora,对不起,用错字,应该是波烈才对。

3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我差不多要吐血了。我才大悟到沙巴人的命原来是不值七千万零吉的。

Jaenee said...

人家华盛顿邮报可是揭发水门案的大功臣,bolehland那么多这个门那个门,哪里敢给人家邮报大哥大来半夜敲门。

大佬 said...

垃圾不知羞耻,拿国人的钱去朝贡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