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爱疯vs都是人家的错


沦陷了!沦陷了!把守不住,上周六前往DiGi捧了架“爱疯”(iPhone)回家,所以过去2天,一有时间,就把玩爱疯。

一有时间就“测试”它的上网功能和各种application的功能,只能讲一句话:妈的,太多东西玩了!至今都还发掘不完。 缺点是不支援flash功能。

今天也测试它的tethering功能。不错,电脑完全不需要做什么东西,只需在手机的屏幕上,轻轻动一下,zoom!就与互联网連衔,抵steve job发达。(tethering就是把手机当成是数据机)

tethering和push mail这2个功能对我很重要,工作上需要。如果智能手机没这2个功能,我只能说:走开,免谈!

爱疯就像大人的玩具,而且它属新玩具,我为它疯狂。我家的宝贝儿子也为它疯狂,例如去餐厅吃饭,一坐下来,他就满脸不怀好意说:爸爸...(尾音拉的长长的)手摊出来,向我要爱疯,因为我已为他下载了3个游戏。

我们一家三口坐在餐厅最常出现的情景就是:儿子玩任天堂游戏机、我玩爱疯、老婆脸黑黑看着2个大小男孩(因为没人理她)。

但是,我家的老板娘很快就学精了,她深谙:can't beat them, join them这个道理;现在她带了本小说,所以最新的情景是各有各忙。

要说到买爱疯,有2个博友是脱离不了关系,就是大米波波,就是因为她们整天在她们的博文地盘show爱疯的功能,例如:sms,拍照,写博文等,害我就像小孩那样对这爱疯起好奇心。

最够力还是波波,问她的意见,她竟把写过的二十多篇关於爱疯应用程序的稿,在没有稿费的情况之下,通通电邮给我...叫我怎么把持的住。所以,我去买爱疯时,第一时间电邮通知她,并称她为guru。

更够力还是波波家的白头,玩爱疯玩到专家地步,更换手机OS。服!

讲了这么多,就像大米问我那句话:你是否要怪我害你沦陷?波波说:欢迎加入沦陷大军。

对!我就是要怪大米和波波害我沦陷。就是因为这2人,害我花钱。唯一安慰就是我买的比较便宜,因为DiGi配套比maxis便宜。

或许你们认为我无赖,不应怪在她们的头上,抱歉,我还是要怪她们,因为,这是boleh land全能国土领袖所教导的,你们几时看过全能国土的全能领袖会自我反省,承认是自己的错?

全能国土领袖教导我们这些愚民:千错万错,都是人家的错。

3 comments:

波波 said...

正一荷屎不出賴地硬,自己明明想得流口水還要怪人陷害,啍!
(不過最新的進展是前天用來當大廚,指點廚房的迷津;有機食材呀,還派上營養計分表以及大廚煮食時畫龍點睛的重要意見……雖然我也是廚痴不能煮,不過看到諸多美食照片還是心花怒放的,帶在身上守廚房也是好像很巴閉很pro醬~)

Jaene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我还在挣扎,恨不得手机出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