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周美芬,好样!

周美芬说到做到,不单只辞了党职,连带官职也放下。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哭点超低,她在离开党总部时,哭得梨花带泪,整班姐妹也一样,还好没水淹马华。

她这么做,心里应是百般不愿和不舍,但是她做到了,还把因党职而得的官职一并辞去。虽然她的官职辞职是在本月底才生效,引起一些争论,不过这应该是她需扣除应得的假期等,不需再落井下石。

周美芬守承诺辞职,马华整班自称“汉子”者是否感到“汗颜”?

大头翁的输一票就走的承诺没兑现,最后要被中央代表“请”走,这应是他人生最大的败笔。

蔡CD比起周美芬也高尚不到哪里去。他真的想守住3月党选的承诺?放屁!如果不是与廖中莱达至协议,他才不会记得3月党选承诺。

周美芬是否能东山再起,没有人知道,因为大部份马华中央代表的思维都与外界脱节,他们只关心派系和私利。

虽然周美芬有很多话令人听不下去,但是我会尊重她。周美芬,好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most salient quotable quote:-
"大部份马华中央代表的思维都与外界脱节,他们只关心派系和私利。"

大佬 said...

卖华公会已经风烛残年,乘机离开是好事。

Anonymous said...

周美芬,我愛你!

Anonymous said...

总觉得周美芬现在是已全都给放下了,其他人是不应该再死追穷打又唠唠叨叨个不停。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