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首相的临别秋波

睡觉最近拉大队前往东马的汶莱国访问,然后向全能国土的媒体宣布,油国放弃索取林梦。多家媒体都大肆报导,当然也是值得报导。

睡觉即将退休(是真是假,只有到他正式退休时才知道,因为他至今都没宣布交棒日),如果他真的说服汶莱放弃索取林梦,不管怎样都是功劳一件。

原以为林梦领土事件完结,岂知,汶莱国第二外长突然对外宣称汶莱最未放弃索取林梦,睡觉与世界第一富翁会谈也没谈及林梦领土事件。

这真的是国际大新闻,也是国际大笑话。

到底是谁搞错? 希望不是睡觉临别秋波,向全民开的大玩笑,也希望媒体不会成为最终代罪羔羊。

3 comments: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更糟的是連我們的外長萊士先生也說兩國未談林夢問題!

Anonymous said...

睡覺之神還有一個別號叫反話之神,以前說明天不解散,結果第二天就解散;以前說明天不起油價,結果第二天起油價起到全國油站塞大車。

所以呢?以此類推,說汶萊放棄林夢其實就是告訴我們汶萊還沒有放棄林夢囉。就這樣簡單。

Unknown said...

可能是睡覺首相在發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