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国宝老马


老马虽然年岁已高,但我不得不对他写个“服”字。

他老人家退休之后,就以抨击继承人为乐,看他鸟阿都拉,再看他被巫统的大脚友群起围攻,他却老神在在的见招拆招,真的精采万份,再天才的编剧也想不出这样的故事。

老马去年放弃天字第一号党员籍,宣布退出巫统,扬言只有在阿都拉下台之后才考虑回巫统。

他在大选前,抨击政府,在临大选的数天,突然炮轰三美,令更多印裔票争相奔走远离国阵这个火宅,差点就把国阵和巫统搞垮,小党如印度国大党和民政党就这样沉船。

老马受邀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巫统代表大会,但是却因为宝贝儿子竞选巫青团长败在被党纪委会鉴定为贪污的乘龙快婿手里,一时肚烂,火冒三丈,拒绝出席,因为不要被贪污玷污。

但在巫统最后一天会议,他人家突然又出现,还获得与会者的如雷灌耳似的掌声欢迎,过后他宣布会加入巫统。

老狐狸就是老狐狸,堂堂一个全国最大政党,任他老人家说要来就来,要走就走,来自去如,大家还需要像龟孙子那样毕躬躬毕敬的对他哈腰鞠躬,亲吻他的手。

政府应把他列为“国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