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无言以对



看到巫青团成员昨天在国会的不尊重法律和国家三权分立制度.....唉,无言以对。

到底警察在这场悲剧中又扮演什么角色? 据了解闹事的巫青团员早就在现场恭候多时,政治部在睡觉还是....?

4 comments:

啊利 said...

选择性的保护一方。很恐怖的事实。
不知道警察是不是人民养的?

Victor Chan said...

警 察 的 贪 腐 已 令 其 迷 失 本 性, 成 了 中 央 执 政 党 的 警 犬, 有 利 益 便 是 老 子, 唇 亡 齿 寒。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警察和军隊应该是中立的机構.

他们应该听命於人民,不光听命於执政党,也应以同样的比重,听命於在野党.即国会也!

不公正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如要力挽狂瀾,则完全接受及诚意執行有關的皇家调查報告书的建议,也許能改变一切.

啊利 said...

之前变天,在州务大臣附近的路段遭联邦后备队、警察日夜驻守,封路足足十多天,以为是担心原任大臣官邸有事,原来不是,是要保护白头翁。造成市区大堵车,影响商家和居民日常生活,国阵成员吱都不敢吱声。到底是谁在制造骚乱?制造紧张气氛?
很恐怖,警察的权力太无限大了,如果可以大到让所有匪徒害怕是好事,但大到让平民很没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