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让法律去鉴定

小刀党的年青人除了会人多“虾”人少和纠众嚣哗之外,就没有什么。他们予人的感觉就是“虾”人,当然也包括虾脑袋在内。

就说这次日落洞之虎加巴星恫言起诉霹州苏丹为例,他们就急不及待的纠众,认为加巴星在悔辱苏丹,还要求取消加巴星和尼查的公民权。

我不知道,这些年青人除了平时会纠众之外,到底知不知道我国是法治国家,有法律的。我只觉得他们对国家的法律毫无信心。

既然加巴星要把问题带上法庭解决,让联邦法院释法,说明法律赋予苏丹的权力,那不是很好吗?难道他们不信任霹州苏巴的法律能力?难道他们不知道苏丹也受到法律限制?难道他们不知道皇室是可以被起诉?不然怎么会有特别法庭审理皇室成员?

小刀党的这班年青人,如果真的是爱国爱民,那他们更应该关注该党的贪污问题,包括他们整个组织在内。他们的纪委礼道丁日前都说,党的贪污行为泛滥,建议取消青年团。

小刀党的年青人,还是关注本身,贵党,全国全民所痛恨的贪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