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强盗的话

                             (图片取自 mob1900.blogspot.com)
惊然发现,我好久没有谈到睡觉首相了,有点怀念他,这可能是他太久没有发表伟论关系。


这是那门子的道理?

这让我想到一个例子:强盗抢了钱,然后告诉事主说“你不会用钱,最佳的解决方法是让我帮你用,以确保你的钱有价值。”

他的话也承认国阵就是霹州政局不稳定的最大因素;这根本就是强奸民意,这么无耻的话也讲的出口,唉,还未在308冲击中清醒。


6 comments:

Chen said...

越来越觉得国阵里有很多没脑的领袖,糊乱的讲,有勇无谋,唉!真的不敢恭维。

Victor Chan said...

做 贼 的 喊 抓 贼。

啊利 said...

霹雳州陷行政危机和国阵政府陷入危机,原来是不同的?
不过,国阵政府未清醒没关系,至少霹雳州人民从“瘫痪”的过程中会醒觉的。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简直是不可理喻!霸道之極!

路見要鳴 said...

没眼看!
猪头做猪话.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所謂的領袖與市井小民最大的不同是:雖然自己也不信服,但也得張開眼睛石瞎話,阿都拉還有一個多月就鞠躬下台(如果沒有改變的話),屆時失去領袖身份的他可能會說些中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