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支持反对党都不是大马人?

每当有补选,国阵的银弹攻击已是司空见惯,铺路、筑桥,总之是选民就是老板,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国阵在瓜登补选是势在必得,因为如果再输这场补选,老脸真的挂不住,也进一步动摇原本已是摇摇欲坠的政权。

国阵政府每次都以不同名义在补选区推行各项计划,美其名地方发展,实际却是贿选;如果国阵真的那么关心民情和地方,为何非得等到补选才来做?

国阵这次在瓜登选区的贿选更是别树一格,不得不佩服想出这个点子的狗头军司,这个摆明车马买票的方式就是“以抽奖方式”让F级承包商取得总值1500多万令吉的小型工程。

只要是注册的承包商,就可次参与电脑抽奖方式获得2万至5万令吉之间的工程合约;而且还是人人有份。

最肚烂还是纳吉的那句话,如果国阵胜 了,还有更多工程

为甚么只有国阵胜了才有更多工程?国阵怎么可以拒绝人民自由投票的宪赋权力?难道投反对党就不是大马人民吗?不应享受国家提供的发展吗?支持反对党就不需缴税?这是那门子的道理?

5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这就是所谓"毛变";想变却变不来.

啊利 said...

爲了預防國人的糖尿病患人數增長,我們拒絕大平賣中免費派送的糖果!

卓韋 said...

司空见惯,每一场选举都是酱,他们不厌,人民都厌了。

Kuan Khai said...

朱刚明讲得没错,毛变!
有时给也错,不给也错。
因为这是以前留下来的传统,
那些社团还不趁机敲国阵一笔,
不管哪一个政党,还是要做好本份,
给百姓一个投你的理由

Chen said...

国阵输了,拿鸡就有可能也做不到首相厘,那怎样有工程,候任首相的第一炮,输了没面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