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内安法是善法


全能国土的子民们,你们误解内安法令,它不是你们心目中的恶法,它实际上是善法,它可以为你减肥、让你进修、免于受到严苛刑罚对待。

如果你们认为我的观念是错误,在骂我之前,我必须先声明,上述言论不是我说的,也不是我的想法,是那个曾经在公正党高喊:“烈火莫熄”,最近却突然熄了火,玩起小刀党的人民公正党青年团前秘书洛曼阿当(Lokman Adam)的言论。


他为内安法辩护,对政府当初把他捉去是善待他....就不知那天,为了利益也把老妈子出卖掉?

3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既然這位仁兄喜內安法,就賜他重新進入Kamunting 吧.他的確還需要減肥及再面壁思過.
真的是"土死來".

啊利 said...

請恕啊利愚蠢,看不懂這類黑色幽默。第一次聼内安法令可以保護人已經笑不出了,還可以減肥,我寧願繼續肥了~

Anonymous said...

小弟怀疑哦,此人一定是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劝告施主及早看大夫好了。
不过如果此人是脑残就糟糕了,因为古书有云,脑残者无药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