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变本加历?

前46精神党领袖东姑拉沙礼虽想竞选他在20年前就垂涎三尺的巫统主席职,他虽然一把年纪,壮志未酬身先死应该是最佳写照,因为,他除了获得自己领导的区部提名之外,其馀区部根本都不鸟他,令他重蹈上届党选覆辙。姑里的人马坚称,因为不给钱,所以就没有获得其他区部提名。

我跟小刀党的接触和来自小刀党道听途说,这次党选是历年来最剧烈,单单是提名就已是万万声,有人出3,只是要区部不提名对手,如果区部提名他,他就以2倍酬谢,换言之就是9啦。还有就是少壮派的提名也是如打麻将那样,大家都是叫万子糊。

少女帮虽只要2个区部提名,结果为了拼提名多寡,听说也愿付整万。

钱从那里来?将来要怎样收成?

到底小刀党经过308洗礼之后,有无思变?还是变本加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客家人说:狗吃糯米,没变!
要双刀党改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通过大选,让它变成当年哈里斯领导的人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