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联合国难逃教唆罪

看到今天南洋商报头版头新闻“移民局:裁退一周内,不遣返外劳雇主坐牢”,我就满肚火。

原因很简单,沙巴这么多年都面对这个问题,难民、非法外劳,非法移民....,就总是没有看到当局认真执行。如有,这个问题早就解决了。

难民至今是沙巴州的大问题,他们是获得联合国承认,但是,联合国最高难民专员署早就撤离,不管了。菲律宾南部方面,也没有内战。他们具备的难民身份也不成立了。

政府现在做甚么?至今没有对策,这班难民现在已是孙辈了。

如果遵照移民局全国执法主任的裁退一周内,不遣返外劳雇主坐牢的标准,那么容许难民进入沙巴的政府不就应该坐牢!联合国最高专员署也难逃教唆罪名而坐牢。

4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嗨呀!少荣你真的厉害,这麽好的点子都被你想到,如果给我做首相,我就下令,发现一个非法移民或一个难民,首席部长就換人做,效率应该会很高。

築穎 said...

沙巴非法移民问题,真的非常很很很严重!
自从成了沙巴媳妇后,我才真正体会到沙巴人的心声。他们不走,我想走!(无眼看!)

northborneo said...

uncle,可能天天都要换首席部长,搞不好,那天我也成为YAB。

筑颖:沙巴非法移民问题非表面这么简单,政府的大逮捕或大扫荡只是骗自己,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

Anonymous said...

那么容许难民进入沙巴的政府不就应该坐牢!联合国最高专员署也难逃教唆罪名而坐牢。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