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神明领袖

最近一些大专生因为对着“伟大”领袖的玉照作出最亲密接勾触,引起轩然大波,政府和马打在这事件是否持双重标准,请看“多名领袖肖像曾遭践踏羞辱,惟至今无涉及者受法律对付”,我不在此多说。

XXX

政府和马打的霹靂手段,捉贼都没这么勇,一下就把2名乳臭未干的小子和小姐吓出来,也顺便警告叛逆时期的大专生不要乱搞。道歉的道歉了,上手铐的也带上“rolex”见人。

许多人质疑要不要搞到戴手铐醤严重,吉隆坡马打头赶快跳出来说,已经很溫柔了。

我不明白马打的很温柔的意思。戴手铐的目的是嫌犯有暴力倾向、可能会逃走、伤及路人或押解他的马打,或是涉及案件具暴力等等。

以前捉沒还交通传票,开始有上手铐,后来给人骂了,就没了。没还交通传票罪名不更严重吗?触犯法令有了、不还传票即有逃跑的意图,这些都不需要戴手铐,为何小姐要?

小姐是自行向马打自首(沒有逃跑意图),小姐没杀鸡之力(想不通如何会危及押解的马打);小姐犯什么法?至今没有人交待清楚,马打说以煽动角度查案。OMG!煽动?别笑死人好不好?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bersih 2.0时,我们的伟大政府和马打,警告刁民不可穿黃衣服,穿黃衣者捉!这么久了都沒有辦法证明,哪条法律说不可穿黃衣服,哪个法庭判 穿黃衣要坐牢?

XXX

民主国家的领袖肖像都是人民发泄的对象,共产国家除外;因为民主国家领袖是部份选民选出来,他们不属国家或团结象征。肖像被践踏、被小解、被烧是小事,一些国家领袖还要担心被丟鸡蛋,当然丟蛋涉及人身安全,我个人是反对。

我不知道对肖象不敬是会被捉,还好我才想到找卫生纸生产商合作,推出印有肖像“大便纸”计划没付诸于行,不然,很多人的屁股要捉去检验。

我们要对领袖的肖像尊敬,我建议政府严禁報章刊印领袖相片,因为刁民有习惯拿報纸给猫狗大便...;对了,共产国家的愚民有把领袖神明化和供奉的习惯。

1 comment:

samin said...

I also agree that any respect for the leaders should be earned and not just self-awarded .No use to be so bullying against the weak girls and boys . Show your magnanimity and your sincerity otherwise you make more enem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