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谁该负责?

处处陷阱的全能国土于上星期天发生不必要的命案,1名贫困妈妈带着8岁儿子捡拾废铁,走在行人道时,孩子跌入深约5米的暗沟里溺毙。

一般行人道的暗沟洞都有铁盖,但是,就不知道该暗沟是没有铁盖?铁盖被偷走?还是其他?

最令人悲哀的是政府不知道谁该负责?亚庇市长阿比丁于周一上午说:“要调查哪个部门该负责。” 原来这么久了,我们的“父母官”不知道自己的工作范围?闹出了人命才要找谁负责?

找到那个部门负责之后,又怎样?最后恐怖怕又不了了之。

全能国土有太多案件和事情不了了之,例如赵明福命案,谁该负责? PKFZ,谁才是得益者?穿黄衣不犯法,但因穿黄衣被当局逮捕,谁该负责?

我们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到遗憾、悲伤、无奈的事,到底谁该负责?

6 comments:

波波 said...

15米?!

northborneo said...

5米,不好意思。歹势

雅征 said...

悲哀!
马国没有负责的文化。

· 康華 · said...

5米也很深哩,我不知原來我慢的溝渠這么深的。

郑展兴 said...

责任可以下放大概只有马来西亚才有。

平时睡觉,没有投诉就没有动作,倒垃圾啦,剪草啦都要人提醒,投诉了就做一下。发生意外啦,状况啦,就讲3讲4。

不是地方政府的错能是谁的错?地方议会可是有执法权的。TMD。

大佬 said...

沟渠有铁盖也不一定安全,有些铁盖是松的,踩下去也会落陷。大佬我试过,还好略懂轻功,才不堕沟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