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反贪会,别掩耳盗铃吧

随着赵明福命案皇家调查委员会报告书出炉,点名反贪委会官员滥权、恶毒等,反贪委会采取一些回应措措,包括设立录音及摄录设备先进的地下层录口供室、成立由选委会主席为首的转型委员会等。

乍看之下,反贪委会好像痛改前非,其实是做做表面功夫,花花纳税人的钱。

反贪会强调先进设备录供室,但是,连街边的小童都知道很多事不需要在设备先进的录供室做。

反贪委会和伟大的全能国土政府一直漠视人权,而漠视人权即是酿成悲剧的主因。

反贪会在一开始调查殴阳捍华等,根本都没有做功课,连旗子的市场价钱是多少都不知道?根本就是捉了人,才来找漏洞。

反贪委会官员办案手法,丝毫都不尊重人权,不论是嫌犯或证人,一律把人当成犯人来办?

谁指示反贪会展开调查?为何不尊重人民选择?公器私用对付政敌。

反贪会和全能政府需要是提升对人权的认知和尊重,别忘记,所有法律都是以保护人权为出发点,如果不尊重人权,再怎样的先进设备,还是浪费人民的钱?反贪会,别掩耳盗铃!

2 comments:

大佬 said...

反贪会转型去返贪会就是了。

samin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d please continue to have new posts for us r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