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我信任她多过首相

她不是什么人,她离开律师公会时,媒体为了方便,都冠她为“前律师公会主席”,但她却不爱用这衔头。她不似一些人,发了财就非得立品那样,在自己的名片上印的头銜有夠长,包括以前担任过 的社团和职位都印上。

她非政治人物,她没基层,她没政党背景,她可以说是“NO BODY”。照着全能国土过去的惯例,她根本不入流,但是,全能国土的那班所谓精英头头,视她如蛇蝎,在过去1个月,不论是首相拿鸡、副首相木油丁、内长大口青等等等,老爱提起她,总是抨击她,令她由No body变成some body。

她在带领净选盟大集会,进退有序,不亢不卑,明知会被政府出卖,明知会被捕,但依然勇往向前,相信是信念使然。如今,她已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提起Ambiga Sreenevasan或安美嘉,大家会打从心里喊“赞”!


安美嘉是名手无寸鉄却令拿鸡等人丧胆的英雄;有人说时势造英雄,也有人说英雄造时势,安美嘉是造势英雄或英雄造势,有待商榷。



不论如何,拿鸡、木油丁等人,做梦也想不到,他们才是促成安美嘉成名、具号召力。难怪这2天,总是听到人说:“我不认识Ambiga,但是,我信任她多过首相。”

7 comments:

Short short said...

借分享

大佬 said...

那你们相信大佬我敢穿BERSIH黄衣出街吗?
http://dailou67.blogspot.com/2011/07/bersih.html

northborneo said...

请便,请便。

山城客 said...

伟大的女人,妳的名字是强者!

samin said...

Among the cowards she stands up to be a great woman, a sign of inspiration and hope of freedom for us. A living freedom statue of our country!

michael rimes said...

女中豪杰,社会的良知,支持你,Ambiga!
Ambiga,fighting!

林五都 said...

Ambiga,這名字已成了一種精神。怎可以拿首相此等無信用的爛東西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