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东厂

全能国土的反贪会一直口口声声的说很专业,但是,随着皇委会对赵明福死因展开调查以来,摊在人民眼前的却反贪会官员的工作态度、专业程度、是那么不堪入目。

例如没查市价,就主观的认为人家涉贪污、一直要求人民协助肃贪,但是对待证人的态度却如人犯那样...讲到都一肚子火。

昨晚看到反贪会官员在办公室下载和浏览色情网站的新闻更是满肚火,妈的,拿我们人民的血汗钱下载和浏览色情网站。

更肚烂是看到主管一句话个人行为不受管辖。主管难道不知道在大马浏览色情网站是非法的行为?就算不是,主管忘了政府在数年前曾发生指示,列明上网的宜及忌。

难管到了今天,老百姓看到的尽是不按规律行事,政府寄望这些不专业化的人打击贪污?别闹笑话了。难怪老百姓一直相信该会是养着鹰犬的东厂。

1 comment:

大佬 said...

上网游览和下载色情片,在大马不是犯法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