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为何自民党不爽慕沙新闻被封锁

沙巴国阵成员党之一的自由民主党主要的领导层与州首席部长慕沙阿曼不和的事,是公开。

自自民党与慕沙之间是私人恩怨,是源自前主席章家杰与慕沙;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暂且不提。

于周三下午,自民党的老二陈树平发表文告,宣布再也无法与慕沙合作。这对於沙巴州报章无疑是个好新闻,但是...第二天阅报,州首府的3家主要华文报都只字不提。

二五仔报料,当天晚上各报馆就接到电话指示不要刊登该新闻,自民党不妥慕沙的新闻就这样被封锁掉了!

自民党不爽慕沙文告,又不会危害社会安全,也不会挑起种族还满情绪,我就不明白为何各报都需屈服,不登该新闻?

2 comments:

大佬 said...

那个姓刘的和姓彭的,都会对木傻反感吗?

northborneo said...

大佬:姓刘的应该知道党内谁才是老大,他不会与自己过不去,他也担心老大卷土重来,或是老大派人与他对垒。姓彭的有今天是因为木傻不顾自民党的推荐,硬硬拉拔他上去,所以他感恩木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