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穷的只剩钱

台湾前总统阿扁在任期间,全家涉贪,现陷囹圄。
扁家涉贪,连被媒体和当地评论员认为不涉其中的女儿,因听母谕,而涉伪证,同样难逃牢狱之灾。
扁家藏在海外的钱,恐怕吃几辈子都吃不完,但是,整家人排队等着进牢房,家庭温暖、亲情、名誉,声望等,堪称完了。
儿子陈致忠带了本《穷的只剩钱》书去牢房探望老爸,是扁家的最佳写照。
马华现况,高层为个人政治利益,妄顾华社的期待,漠视了基层意愿,更摒弃了政治道德和民主精神。
马华如失去了民心、遗漏了基层、典当了道德,纵然党产数亿,又有何用?还不是"穷的只剩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翁诗杰厚颜无耻,死赖着就是不走!踩!

Anonymous said...

马华就是‘穷得只剩下钱’才惹来那些狼啦,狗啦的垂涎,容易博蒙嘛!

Anonymous said...

老翁身边的蛇仔蛇孙们开始原形毕露了!

有消息说昨早廖统帅已带领了一班子子孙孙去参见纳吉而得到纳吉恩准当总会长。老翁却迟了在晚上才各自拜访各中委,但大势已去啦!哎呀,众反亲离都是为了啥?

築穎 said...

这就是政治,精采且残酷,不是人人玩得起,要吃咸鱼要抵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