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眼不见为净的信徒

全能国土的政治永远有个谜思,它们深信“把问题扫到地毯下”就等於把问题解决,它们是“眼不见为净”的信徒。

在过去,只要有对自己不利的课题,报章高层都会接到“关切”电话,接下去看不到相关文章出现在报纸上。当官心理认为,愚民们会不知道相关事情。

睡觉首相当政时,身边的啰喽就是过於迷信把问题扫到地毯下,令到问题无法有效解决,就算问题圆满解决,人民再也不相信。

《当今大马》报导不准点评依沙金钱政治死穴 ,这点我不是很清楚,可能是远隔南中国海,没有接到总部大头头的指示,无法佐证。

套用翁大头的名言“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再看过一、二天,在报章上看就明白了....唉!

2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这就是我国的特色了,是那么地充满想象力,和印度的波力渥(Bollywood)一样的精彩.

Anonymous said...

景气好的时候,大家忙着找生活,那些牛鬼蛇神轻易就混过去;现如今生活困难满肚怒气,恐怕不容易混了。
“假的真不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