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不学无朮的政客

全能国土(boleh land)的那个国安部副部长佐哈励不学无朮,自以为当上掌管警察部队的部门之后,自己就是警察阿头,所以常常发表伟论,毫不专业,常常令到警方不知如何是好。

这条木咀一度和警队7大天王之一联合一齐,企图玩死一哥,但是最后结果大家都知道,7大天王之一的天王自己惹上官非,周身蚁。最可悲就是佐哈励一句话说,与天王不熟,只是工作上认识,激到天王扎扎跳。

佐哈励常常以为自己是太上警察总长,发表一些鸟话,最经典莫过於发表吉隆坡犯罪率与警队的记录不尽相同,真是丟脸丟到家。

狗到天边改不了吃屎习惯相信是对政客的最佳形容词,沉静一时的佐哈励可能忘了乱发言的教训,针对国大党议员枪杀案指警方掌握凶手背景。最后还要劳烦警队一哥开口澄清

部长还是关心政策的事,不要整天去干扰人家做工啦,查案不是自己的专长,不要不会扮专业,最后仅会贻笑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