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斗烂

CD蔡最近很神勇,因為光碟事件一度把他烧到焦头烂额,他老人家英勇的表演了这么久,每个男人看到他的表现,心理都冒出个“赞”字,但是,铁打都会累,难得传出阿英哥事件,他也不管真伪,死都咬著阿英不放。

老实说,大家也需要体谅下CD蔡,他的光碟就如“教父”(God Father)电影,事隔多年,还有人赞颂,其实他老人家是想息影,偏偏网民和政敌不识相,时不时都拿来谈,包括我自己在内,常常会突然忘了他老人家的尊姓大名,反而“CD蔡”深深烙印在心里,脱口而出就是CD蔡。

我只希望那天他来到沙巴,我不會一時如粉丝看到偶像那样的失去理智,脱口而出的高喊:“CD蔡,你是偶的偶像,我喜欢你,可否帮我签名?”

Oh,讲太远了,CD蔡和阿英哥的斗嘴还未完结,马华上上下下为CD蔡的英勇骁战表现,令自己汗颜,搞到快要抬不起头,如今,难得有流言(也不知是否是自编自导自演),乘势咬著不放,就要人家承认。

我也不知马华上上下下是抱著什么心態?是斗烂吗?是因為的我的英勇骁战的总会长婚姻出轨,敌对阵营的阿头也需要出轨,大家一样烂才甘愿?向人民展示我们烂,他们也一样烂。这样能為自己加分吗?

阿英哥叫马华上下在外面讲多一次,叫马华拿出证据来,至今马华都没有拿出证据,这样只会为自己丟分的。马华,展示点class好吗?

CD蔡的骁战光碟出街之後,他虽然可以如知名律师和他的名言:it looks like me, sound like me, but is not me;当然,任谁都知道is you!但是,他选择承认;这点不论是证据在前而不得不承认,还是他就是硬汉一条,就是认了。承认,令他加分不少。

但是,CD蔡总不能因为自己敢承认,就老是把“我敢认”挂在嘴上,因為你是不对在先,承认是应该,不值得拿来光宗耀祖,难到要劳烦祖先要从坟里爬出来才甘心。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要知错,也要能改才是,更甚的是,错是羞于启齿的事,要勇于面对和改进,而不是高喊“知错”,以为自己曾“知错”,就能当成是武器、当成是面子,屁股皮植上脸,还是屁股皮。

4 comments:

大佬 said...

像那些罪人一样,总是觉得本身做坏事犯罪是为了保护自己,是对得起自己。

槟州阿伯 said...

林冠英近来也好像行衰运,头头碰着黑。
现在竟然惹到AV King咯!

话说回来林夫人昨天泪洒记者会上是很不好的表现。身为政界女律师的女强人先在有意无意间泄漏了天机?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无耻口交蔡的无耻兵团!
呸!

築穎 said...

为何人到中年,男人总爱搞暧昧?金钱与权势作怪吧!
虽然林冠英的痛脚不及CD蔡般火辣辣,但隐隐感觉“恰似无情似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