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不关我事

终於马打承认“亏待”同善医院,卫长也作出公开道歉(足够或适当与否,那是另一回事),这足以证明,这些人过去的声大夹恶,是一味靠吓。

只要稍微留意,涉及此事的部长们都会有另一套说词,反正就是一句话“不关我事”,不须负责;如果全能国土的全能国民期待部长或相关领导人会因为“领导无方”,引咎辞职,那你就太天真了。

廖中莱讲了又讲,还是坚持他当天是引述他人的言论,就不需对自己查察不力负责?可悲的是他说射入同善医院范围是烟雾弹和水炮,烟雾弹和催泪弹有分别...阿尿哥,当你生病时,就在你房间放一粒烟雾弹如何?

那些烂马打放了烟雾弹之后,难道卫生部没有法律对付他们?只是把他们交回马打寮处理?

另一名更令人肚烂就是内长,这名首相表弟现出现靠拢老二的大口青的言论更不要得。他一再要人们莫放大同善事件,还说只是个别警员的操守

大口青,别忘了马打是纪律部队,法律赋予一定权力,他们必须要完全遵守法律,害群之马不应出现,因为这关系到手无寸铁老百姓...马打自以为是的例子多了,白白给害群之马欺凌...出现这种情况,很大原因就是你们这些当官的护短、担心影响自己选票,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在制造逐渐失去控制的恐龙。

大口青,别忘了医院不是一般公共场所,那些马打有恃无恐,还不都是709之前,你们的纵容,身为众马打的上司,你及马打头都应引咎辞职以示负责,而不是在那里说风凉话...到最后没人负责。

1 comment:

st.chang said...

以此类推,警察捉贼或办案也是以个人身份,与警察局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