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马华-乌龟笑鳖

砂人联党在甫结束的砂州选举,惨遭选民唾弃,竞选19个州议席,结果只中6席,中选率31.5%,灰头灰脸或是最适当的形容词。

马华总会长CD蔡不知是心有感触或是为马华未来东渡而落井下石,劝告人联党既已失去砂州华裔支持,就不应接受入阁献议,但须留在国阵,以示寻求改变的决心...。

于3.08大选,马华竞选40个国会议席,中选15席,中选率37.5%;竞选90个州议席,取下31席;中选率34.4%。

老实说,马华比砂人联党好不到那里去,要真的比,人联党还属多元种族政党,本身还有达雅族领袖。

马华仅比人联好几巴仙而已,但是却有4名内阁部长和包括总会长的公子在内7名副部长。

看看霹雳州,马华只有1名州议员,其他候选人都在3.08大选被击沉了,中选率更低,但也好意思占据1个州行政议员职。

马华和人联可说是难兄难弟,谁也不比谁好,但时间久了,马华竟然忘了自己也是穿着开档裤,教训起人了,真是乌龟笑鳖爬-彼此一样。

4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老蔡会这样讲话,有点耐人寻味.我反而觉得,好像有经过排练.

Fair仔 said...

在外扩展不到,就在里面跟盟友抢。 你说这可能性大吗?

大佬 said...

卖华在沙巴都混不到吃,更何况是砂拉越。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的确没那么简单矣,也许那是釜底抽薪之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