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团结党青黄不接

巴都沙比区国会议席补选,揭露在沙巴叱吒风云的团结党面对青黄不接的问题。

国阵是由团结党派员捍卫在山打根被称为三脚石的巴都沙比国席,但连日来都面对找不到人上阵的问题。

团结党主席百林在开始时是属意当地双溪西埔架(Sungai Sibuga)区前任州议员邓辉云,原因是后者对党的忠诚;但是,此君的马来文程度就像我一样,真的麻麻,出不了场面;他在团结党政府担任州议员期间,主要的任务就是带着“椰”(ya)和“瓶子”(botol意谓着betul)进入议会大厅,说到表现,4个字“乏善可陈”。

除此之外,路边社消息透露:州国阵老大与这名邓君的兄弟不ngam,提出反对。

团结党区部是根据州议席成立,因此在山打根一带就有超过4个以上区部(实际数目我现在懒算),但是,左找右寻,都找不到可上得台面的人物。

团结党也不可能放弃到手的议席,候选人人选只好套用现代术语“外包”(out source),找“外援”回来顶档。

受考虑人选包括:原任国会议员蒋国华遗孀曾道玲、蒋的妻舅道秉、沙巴富商兼山打根褔建会馆阿头高建词的侄儿高秀辉等。这些人选有者非党员,有者非活跃党员,在党即无建树,也无人认识。

团结党全盛时期,人才济济,一时无两,但现在...唉!竟需找外援,团结党真的步向没落,后继无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针见血!
这是揸手党的悲痛。

大佬 said...

遇上没有素质的选民,即使执政党派出乞丐来竞选,也是投党不投人,不然沙巴为何在野党如此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