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星星之火可燎原

距离首次教堂被汽油弹攻击已超过一周了,从大鼻神童内长高喊“有2个掌握”、警方扬言对纵火者调查有眉目...到今天止,只是得个讲而已。

政府今天提控一名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年,因为他在时下流行的“面子书”(facebook)留言,可为掷汽油弹。

至於纵火原凶呢?不知道,政府由多个掌握,到有眉目、到并图...到今天,还只是回到讲而已。难道我国神探的功力只是在有名有姓有地址才有办法?就像那名傻子那样。匪徒没有留名留姓,至今都拿他没办法?

宗教场所被攻击已不局限于基督教堂,回教祈祷也被波及,虽然这些案件都是没有导致伤亡,相信当中也有部份是恶作剧者所作。不论是有计划或是恶作剧,事件也令人越来越厌恶。

但是,纳吉在沙地向媒体指攻击教堂事件为“小脱轨”。他与表弟大鼻子在这之前,已向人民发布错误讯息,如今还把这事件形容为小脱轨,他到底想向人民传递什么讯息?

纳吉难道不知星星之火可燎原,难道要等到大火和大脱轨,才来颁布紧急状态收拾残局?

2 comments:

大佬 said...

星星之火可燎原,就让烧教堂课题成为燎国阵的星星之火吧。

Anonymous said...

“一个马来西亚”已成笑柄···即刻泡沫化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