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再次证明全能国土高官素质佳

曾有这么说过,新加坡的一流人才是在政府(做官),二流人材是在商....全能国土的一流人材是在商...九流人才是做官。

初初听到,我很不服气,我们的内阁部长阵容里也有饱读诗书的人才,但是,在N年前,互联网流传新加坡内阁部长的学历与我国部长学历比较,我还是不服,因为会读书不等於会做大事。

最近我国发生了2宗大案,涉及1亿马币,那就是2架F5战斗机的机器被盗窃。根据报导,盗窃者不是把它当烂銅烂铁卖予收烂佬,而是了解它的价值,以战斗机的机械卖出国。


nah!新加坡,看看下,全能国土的高官是最廉洁、最有道德、担粪无偷食的,你看国家的所有弊案,涉及者都是下层的人马,例如PKFZ,涉及者都只是打工一族,与老板无关,高官都没有涉及其中。

战斗机也只普通兵涉及而已,没有军官牵涉其中。

只是我有点不明白,谁从PKFZ弊案中得益?不该是那几个被控上法庭的小卒子吧!几个小兵有这么大的门路贩卖军火?高级军官岂不是能贩卖月球?

我国精明和一流的高官,能否为我这愚民讲解讲解,让我增加一点知识,可以吗?

8 comments:

Botak said...

少榮: 其實, 有個道理在進步國家都準的--一流的人才, 都在商界. 二流的才做官.
不過, 我們作官的不只是三流人才, 還得加上品格下流, 方能混得住腳.

anakmalaysia said...

Again, THIS IS REALLY THE BOLEH LAND.Orang bawahan pun sudah pandai macam itu, orang atasan tak paya cakap lah. BOLEH, MALAYSIA BOLEH, APA LC PUN BOLEH.Tolong, kita bukan bodoh lah, nak bohong pun fikir lah dahulu.

northborneo said...

Botak:说的是,品格下流兼心狠手辣。

anakmalaysia:他们一直以为人民真的是愚民。

· 康華 · said...

骗小孩子的把戏。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不要怪啦,老兄!‘钱不够用’,奈何?还记得2008年时,逢汽油起价期间,竟然有政府官员提议,政府公务员也能做生意,以弥补收入的不足(敷)。那我想如果真可以的话,我们百姓应该可以明正言顺的去‘抢’啦!

Anonymous said...

对着一群强盗···为他们倒数末日吧!

大佬 said...

连普通士兵也厉害到有能力偷窃飞机引擎,更高级的肯定更有能力胜任占士邦,证明全能国什么都能。

Unknown said...

我肯定是在国土做官的是人格大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