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我们是同一阵营

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功夫戏,戏内容通常都是说,阿甲懒散,最后家破人亡,苦学武功,但是与仇家功夫还差一大截;一天,阿甲突然观察到畜生,例如:猴子、蛇、豹、老虎等在扑杀猎物的神情,领悟到武功道理,自创一套功夫,终於报了深仇大恨。

除了功夫之外,人类有时候也会模仿动物的习性,例如:狗;相信很多人都会留意到,狗通常都是打群架,一旦其中一只狗输了,乖乖,其他旁观犬,都会加入欺凌负犬,完完全全就是打落水狗,向胜犬示意“我们是同一阵营”。

在看回全能国土,一旦失势,群犬倒伐,当初的提拔和知遇之恩,不谈也罢,算了。就看看老马的际遇就好了,有多少当初在他后面摇旗呐喊者,离他远远不单只,还对他张牙舞爪。

另一个就是继中国、台湾之后的最大华人党,随着CD蔡展现有近半人马跟着他,当初不齿他的行为者,如今与他十指交扣,仅差当众舌吻。

如今连堂堂的博士都认为应与CD蔡合作,就像人类最好的朋友那样,向胜犬示意“我们是同一阵营”。

6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

northborneo said...

老大:新年快乐

· 康華 · said...

观察力很强!

Anonymous said...

见风转舵!

大佬 said...

落井下石、幸灾乐祸!

Frank C said...

hahaha~

天天看,天天笑~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