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全国圣诞庆典只为纳吉所设

为了向世人展示全能国土是“真正”(?)多元种族和睦共处的人间乐园,全能政府在数年就把几个节日列为“全国庆典”,包括:开斋节、农历新年、屠妖节、丰收节,还有不论是否是教徒,都乘机party一番的圣诞节。

今年全国的圣诞庆典(national open house)恰好在有许多教徒的沙巴主办,日期已订于本周日(27日),由州元首主持。

正当筹委会准备了7788,日期也公布了,因为纳吉无法出席,竟把庆典展至下周二举行。

圣诞节庆典是让全民参与,不是为纳吉一人而设,怎能为了纳吉一人,说改就改。到底庆典大,还是纳吉大?

星期日是大部份人的休息日,当天也正好像家长带着孩子参加,星期二却工作日,试问工作的家长如何带孩子参加?更何况庆典是于下午6时结束。

这个庆典是由州元首主持开幕,如今州元首却为了迁就纳吉的行程,在官方礼仪上,州元首的地位应比纳吉高,怎么现在却调转过来?

说到底,所谓的全国圣诞庆典...只为了让纳吉高喊“一个大马”口号的场所罢了。

5 comments:

zuiyanhong said...

习惯就好,不然设法改变。

northborneo said...

不知为什么,就是越看越肚烂。

· 康華 · said...

当天不要下亚庇,肯定大塞车。还是没甚麽分别,因为没人会出席,除了有借口偷懒的公务员?

northborneo said...

康华兄:奈何我还是需要下亚庇,想到都一肚子火。

大佬 said...

驾摩托就不会塞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