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民政在纳吉眼中属那课葱?


“寄居论”主角阿末脱困了,他的党籍提前解冻。他第一件事就是向民政呛声,要许子根、丁福南和谢广泰向他道歉,这样他让巫统升旗山区部与民政重修旧好。

被他点名的民政3人当中2人很不以为然,没有正面回应。丁福南说阿末在巫统是第几号人物?言下之意,身份不同,层次不同,根本不屑与他讲话。许子根甚至不愿评阿末被解冻的事,还反问记者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老实说,阿末在巫统里确实属小人物,许子根和丁福南与他对骂,根本是有辱自己的身份。

但是,当阿末被提前解冻,槟州民政很不满,发表声明要首相解释。由这点看来,阿末这名小人物却有点来头,要劳动巫统主席兼国阵主席解释。所以阿末到底是大咖还是小咖,我到现在还搞不懂。

或许民政解释是对事不对人,解冻阿末事大,是因为违反一个大马精神;但是,如果纳吉不给予合理解释,民政又能做什么?又敢做什么?

看来民政在纳吉眼中,又属於那棵葱?

2 comments:

Fair仔 said...

装饰门面的葱花。

Anonymous said...

要受这种小脚色的气已经够窝囊,民政沦落到这地步,就没资格提纳吉了。哪里是什么葱?一根草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