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再开多几家书局吧

明明白白知道大众在沙巴的书展大不如人,比起在Summit书展更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周六晚上还是乘着书展最后2天,再度到访,希望大众能体恤我们这班支持者,最后2天来个真真正正的大清货和大倾销。

一到了现场,还是与一周前没两样,没有所谓的最后一分钟大减价。

人在现场没有第一次那么兴奋,这要怪博友大米波波,就是因为她们在网上晒命,好像买书不用钱,一大篮一大篮的“拿”,以“沦陷”和“败家”的模样,害我看到沙巴的大众书展,完全倒了胃口。

结果又一个不小心,买了3本书和我家宝贝儿子的DVD,又这样不见了90多元。

还钱时心里还是有些不平衡,还在想如果在KL,我可能不需要付这么多钱,妈的。沙巴穷人够多,莫再赚我们这么多钱,KL那些没关系,多数是有钱人,OK?

只希望沙巴再多几家大型书商和书展,让这些书商打死打活,大减价,让我占下便宜都好,免得整天被那些博友晒命,被他们威尽。

11 comments:

Jaenee said...

你不要赖我。

Anonymous said...

kl也不见得便宜!!通常没上百元也出不了书店门,才几本书吧了!

· 康華 · said...

对这次的书展也有点失望,比起上次在CPS楼上的规模就小很多了。

笨鸟 said...

昨晚去Summit扫货,20本约120元++,原价600多哦,有没赚到就不懂,就重要是书房又添新朋友。

其实不应该叫书展,应该是清仓,灰尘多到怕人,两只手都是粘粘的。

逆风说话 said...

哈哈,荣少,我还真是去summit扫两次货,带回的是..我买了新的书柜,装了滿滿的书,痛快!

之前我去klcc那间最贵的,才拿5本书就要了我两天的薪水..天啊

真想去台湾买书,或在大陆买书..

northborneo said...

你们这班西马的博友,还拿大众清仓来剌激小弟...还是康华好,站在我这边,沙巴人就是沙巴人。

大米:我太太说: 不赖你,赖谁?

Jaenee said...

你可以去赖波波。她说一有空就要来向你示威。

波波 said...

首先,要賴的話一定是賴大米,她是始作俑者,買書買到上blog放火,搞到我的荷包被她放的火燒到光光(真的很光,我還不敢去作總結,不過四天出擊了五輪,肯定破了四個數!),她買到給人家叫幫主,還有幫眾替她助紂為虐,玩霸書那麼給人TL。

接下來,擺明是來踼少榮兄的館的~

嗯啍,其他的不說,只講最後一天出擊撿到跳樓貨就好了~

李碧華飲食檔案
a)焚風一把青
b)紫水雲散髮
c)加一片柠檬
d)牡丹蜘蛛面
e)紅袍蝎子糖,扣完之後,每本RM3.6~
不算之前扣80%時買的哦,她的書都好貴,差不多30一本,現在~哇哈哈哈哈哈哈(King Kong上身搥胸仰天長笑)

蘇童作品,最後一天只翻到兩本
a) 城北地帶 rm3.2
b)菩薩蠻 rm3.4

電影《天狗》的原作《兇犯》,作者是張平,RM3.8
恐怖小說系列之《極度驚魂》(這次有看好好確實是一本完的!RM1.8
韓國電影<親切的金子》小說版RM4
俄羅斯得獎作品Ruben Gallego的《暗夜微光》RM3.2

達賴喇嘛的
a)開心 RM6.2
B)愛是什麼 RM3.3
(其他扣80%的達賴喇嘛作品不贅)

原來貓咪這樣想 RM3.5
Sara Gruen的《大象的眼淚》 RM10.60
(這本最貴了,我跟小雲在掙扎,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咧~?)
(進場前說好的金句響起:買啦買啦~買啦買啦~)
(結果,扑鍾,每人一本,笑到那個嘴巴好像要裂開)

Harald Parigger的少年犯罪小說
a) 無賴
b) 致命的蘋果,每本RM2.85

翁靜晶的《危險人物》(我沒有喜歡翁靜晶啦,我只是愛看人家法庭的審訊怎樣判決真兇)RM5.6

日本小說兩本
a) 怎能忘記我愛你 RM3.6
B) 這本由谷崎潤一郎寫的書名我打不出,是佛家的符號來的,RM3.3

Dr. Generic Will see you Now, Oscar Londan寫的,RM2.86

噹噹噹高潮來了!!!
暢銷豬作家王國貨作品《先把貓的手套脫掉》───1塊!吳淡如的《最愛浪漫詩》,還附送CD──1塊!! !!(我不喜歡吳淡如,這是阿珍從Johor急call下的order)

不買?不買就傻啦榮少~!
所以說,敗家有理,散金無罪!!!

波波 said...

這只是一部份最後一天掃的貨,還有一部份在書上,沒有拿下來。

少榮兄,KL人就是窮,所以看到便宜貨才發晒狂,死命搬。有錢的人是不志在這些大清貨的,人家會天天去逛高級日本書店,出手絕不手軟,況且我還聽說人家這個月就要有water mari liao~喂你好請吃了!欠我N那麼多餐!!

這次血拼的成果是,書堆起來比我還要高,而其嚴重後果是,書櫃滿到爆,現在車上還有幾袋是魂歸無處,沒有安身立命之所呀陰公!

C?都市人也是很無奈的,地太貴屋子太小,書都沒有地方放~好彩我不算是KL人,哈哈哈哈!

northborneo said...

波波:这次给你晒命到够够力,我认输(暗窒)。这也是我不把第二次逛书展的可怜收获相片放上来。更可恨莫过於书比你高,屋小没地方放,真想放火烧书取暖。

我绝对同意是大米撩起这把火,整天高级日本书店...。

看到自己2次的购书记录...唉,认命...你们赢完。槌心肝。

Jaenee said...

樓上兩人太可惡,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