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哭包祥的西洋镜

马华的小总会长哭包祥,aka伪家祥,最近可火红,知道不会死,厚着脸皮参加3.25大会,果然什么彩都被他抢完。

最经典莫过于他高喊被打的事,第2天还在部落格说:“这拳虽叫我心痛,但不叫我放弃”,写得这么大义凛然,差点害到诸多安娣和姨妈姑姐的爱心泛滥,争着抱这个肥仔“惜惜”。

哭包更历害一点是,他说被打,但他不追究,也不报警,还选择原谅...这可是高招,但是,就害出席抗议大会的一众反对党员、主办当局和一班热爱华教人士含冤,因为你们当中有人有份打他,但他不追究...变成你们吃定死猫,有冤无处伸。

果然,哭包祥在高喊被挥拳,让人以为他吃尽委屈之际,他万料不到,网民贴上他没有被挥拳相片,再加上黄衣阿伯敢敢站出来,邀他斩鸡头。

哭包祥不愧是吃政治饭,体内流着强辞夺理的政治血,神情淡定的说: 他没说被打,也没说是黄衣阿伯攻击他。他这种顾左右而言,玩弄字眼和顾左右而言的态度,当然让人越看越肚烂,现在只好再强作清和自圆其说:挥拳风波已过。

哭包祥的西洋镜被拆穿了,但是,还是有班马华友选择盲从的相信他...继续为他的西洋镜背书...唉!

Monday, March 26, 2012

哭包祥稳赚不赔

从政者最怕什么?其中一个答案是:没有人气;也就是说没有人记得他是谁。

要如何保持高人气,有者努力工作、有者制造话题、有者不顾后果的发表令人肚烂的言论,总而言之,政客就像一些不入流的艺人一样,不论好坏,不论正负面,只要有话题就行。

聪明的政客,往往知道如何在不利的局面中制造对己有利的因素,甚至懂得利用政敌来抬高身份。

就如被称为“小总会长”的哭包祥,出席了3.25救华小抗议活动,抗议活动的光芒就此被他抢去。

哭包祥知道,出席这项活动是不会死的,相反,主办当局还要保他大,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反而麻烦...只要看今天的报导,大家都知道哭包祥是在多名马打、志愿警卫团、主办单位人员的层层保护之下,步入会堂。

哭包祥宣称被打,但是,一些出席者的相片却出现没被打,是耶非耶,他赚足了宣传。

哭包祥知道出席这种场面,肯定被嘘、被喊、被语言上羞辱...但是,不会死,相反,他还稳赚不赔。君不见许多马华人在赞他"勇敢"吗?尽管我不知道他们口中的"勇敢"是指什么?

民联3党如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虽一再说不是其党员,相片也看不到哭包祥被打,但是,马华和哭包祥岂会轻易放过这个绝佳宣传话题?

整个抗议活动的焦点,已成了哭包祥的“勇敢”戏码,老实说,又有多少人记得哪些民联领袖出席集会?

Monday, March 12, 2012

合约期满

因把牛训练成懂得住豪华公寓而闻名国际的大马之光“养牛姐”决定“俯顺民意”,宣布“辞”去官职。养牛姐宣布辞官职于4月8日生效,她还一幅大义凛然的模样宣称与养牛弊案无关。

任谁都知道,养牛姐的老公养牛,养到牛只IQ大增,从原本只会吃草和住草舍,进化到懂得住豪华公寓,会在海外置产,令到善妒的大马刁民“眼红”,担心有一天,乳牛或黄牛可能会成为大马首相,所以向养牛姐施压,要她不再做官,不要再加强牛只进化。

养牛姐饱受辞职压力,但是,她不向压力低头,这么多天,她就是不辞职,刁民也奈她不何。

养牛姐终於宣布辞职,凭她牛一般脾气,怎么会辞职?更何况根据她所说,有千千万万的妇女组成员在后面支持她,这些娘子军包括来自污桶、马华、民政、团结党等等等。

养牛姐真的辞职吗?我国宪法说明,部长、副部长必须是国会下议员或上议员;4月8日养牛姐的上议员期满,当然她就无法再继续做部长,就是这么简单。所谓的辞职,只不过是讲给各位刁民和愚民听,让你们精神上爽一下罢了。

那些眼红和庆祝养牛姐辞职的刁民不要太高兴,养牛姐根本没辞职,也不需辞职,期满了走人,就这么简单。

说到底,养牛姐是死要面子,宣布辞职是为了说,她不是被迫退,只她老姐心里不爽,不想捞!

养牛姐的功夫太低招了,说句不好听,巫统许多头头都害怕她成为票房毒药,巴不得她快点辞职。如果她真的是那么行,阿Jib哥老早就推荐她再担任多一届上议员啦,何必来个合约期满不续约

Friday, March 02, 2012

挑衅在先,闹事无罪?

槟州绿色盛会出现疑是土权和巫统党员闹场,图攻击首长,复殴打记者。这事件令许多新闻工作者肚烂,纷纷指责闹事者。


槟州国阵2青年团突然正义凛然的要警察彻查,把闹事者绳之于法之外,也加了一句“一只手是打不响”,槟马青团长陈贤德说:“槟州马青希望警方仔细调查,是否当天某某有心人故意挑起他人情绪或激怒煽动性言论,而引起了这一场不愉快的事件发生,而不是全面一边倒的指责某一方人。”


我不明白这个槟州马青仔欲传达什么讯息?不知他言下之意是否是闹事者是因为有人挑衅,或所以才一时火遮眼,见了就打?也不知这条马青仔的意思是因被挑衅而闹事无罪?


我不知道这几名青年是否有孩子?孩子是否足龄上学?如有,可以回家问问他们的孩子:“如果在学校有人打你,应该怎样处理?”


如果他们还未有孩子上学,或许他们还记得小时候上学时,老师的教导:“如果同学欺负你、或打你,你不应该还手,你应该跑开,然后向老师报告。”


看来,这些年青人忘了这些教导,言下之意是挑衅在先,被打活该。他们岂能把挑衅和动手打人混在一齐讲。


他们大概忘了,当天是绿色盛会,既然不支持,还准备去踩场,到底是谁挑衅在先?


除此之外,那2名在现场执行任务的记者又有何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