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神通广大

1.09当天,一群被国阵视为刁民的民众齐集在吉隆坡大使路声援他们的偶像安华,虽然国阵和马打百般不同意,但为了彰显伟大的国阵尊重宪赋予人民的集会权力,死死都让他们在停车场集会。

马打不太鼓励民众参与,发出十诫,也强调停车场只能容纳5000人,集会者如超出此数,自行回家。我不知道怎样才能确定超过此数?我也不知道万一是第5001人前往集会,当局是否能抹杀宪法赋予他的集会权?

当天集会整体而言算是完美,集会群众都很HIGH,因为他们的偶像安华从后面来的证据不足,获得释放,这可说是皆大欢喜的局面,岂知,在法庭附近却被天杀的王八置放定时炸弹,虽然威力不大,但也震撼全国。

污桶喉舌“五毒散”即脱褲子放屁,指炸弹是参与集会者置放。任谁都知道,当天集会的群众除了上述刁民之外,也包括便衣警探、政治部、军方的情报局成员、污桶的间谍、国阵的间谍等等,这些人在一般民众眼中,都是参与集会者。

全能国土的刁民和顺民都知道,马打最厉害就是封锁现场,这些年来的集会、游行,咱们的马打早在少即6小时,甚至24小时之前,就封锁现场或是派驻政治部的干探在现场和附近一带踩场,监视。

这种情况,我那些西马朋友就很清楚,沙巴同乡可能不知道,我就举个例子,去年还是前年,阿鸡哥的所谓行入民间到丽都巴刹探访人民,其实早在2周前,马打就已巡视和评估,在他到访的2天前,市政厅很勤力的派员以強力水洗巴刹,这几天四周都有管刑事的暗探、防范罪案的巡警和政治部干探在打探消息;到访前夕,更是漏夜驻守...所谓亲民和了解民困当然是做戏。

大使路法庭前集会,关系到这么多法官的安全,再加上全球媒体关注,马打岂能掉以轻心?老早就派了很多人驻守,还不断通知民众说派了多少百又多少百名镇暴队,政治部的、防范罪案的各单位把守法庭内外。

但是,炸弹佬还有本事把炸弹带到那里,更历害是置在马打用的锥型塔。 谁这么神通广大,在佈满马打的地区,还能置放炸弹?刁民有这能耐吗?有伤害自己人的必要吗?还是别有居心者想嫁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