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金童玉女

Try JibJab Sendables® eCards today!
总会长道德翁口中的金童玉女

舞照跳

Try JibJab Sendables® eCards today!
马华仍然舞不完,以上制作纯粹搞笑。感谢政客们提供我们整年的免费娱乐。Happy New Year.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全国圣诞庆典只为纳吉所设

为了向世人展示全能国土是“真正”(?)多元种族和睦共处的人间乐园,全能政府在数年就把几个节日列为“全国庆典”,包括:开斋节、农历新年、屠妖节、丰收节,还有不论是否是教徒,都乘机party一番的圣诞节。

今年全国的圣诞庆典(national open house)恰好在有许多教徒的沙巴主办,日期已订于本周日(27日),由州元首主持。

正当筹委会准备了7788,日期也公布了,因为纳吉无法出席,竟把庆典展至下周二举行。

圣诞节庆典是让全民参与,不是为纳吉一人而设,怎能为了纳吉一人,说改就改。到底庆典大,还是纳吉大?

星期日是大部份人的休息日,当天也正好像家长带着孩子参加,星期二却工作日,试问工作的家长如何带孩子参加?更何况庆典是于下午6时结束。

这个庆典是由州元首主持开幕,如今州元首却为了迁就纳吉的行程,在官方礼仪上,州元首的地位应比纳吉高,怎么现在却调转过来?

说到底,所谓的全国圣诞庆典...只为了让纳吉高喊“一个大马”口号的场所罢了。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ha-pee holidays

Try JibJab Sendables® eCards today!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运动对身心有益,请多多捧场

博友马弓手最近没update博文,原来是暗地里写网络程序。他最近写了个运动记录的程式,可记录你的运动量,消耗的卡路里等。

莫忘了运动有益身心,比吃减肥餐更有效,对心脏好...总之好处多多,人也会开朗。

请各位博友捧场。



ExerciseTicker.com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民政在纳吉眼中属那课葱?


“寄居论”主角阿末脱困了,他的党籍提前解冻。他第一件事就是向民政呛声,要许子根、丁福南和谢广泰向他道歉,这样他让巫统升旗山区部与民政重修旧好。

被他点名的民政3人当中2人很不以为然,没有正面回应。丁福南说阿末在巫统是第几号人物?言下之意,身份不同,层次不同,根本不屑与他讲话。许子根甚至不愿评阿末被解冻的事,还反问记者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老实说,阿末在巫统里确实属小人物,许子根和丁福南与他对骂,根本是有辱自己的身份。

但是,当阿末被提前解冻,槟州民政很不满,发表声明要首相解释。由这点看来,阿末这名小人物却有点来头,要劳动巫统主席兼国阵主席解释。所以阿末到底是大咖还是小咖,我到现在还搞不懂。

或许民政解释是对事不对人,解冻阿末事大,是因为违反一个大马精神;但是,如果纳吉不给予合理解释,民政又能做什么?又敢做什么?

看来民政在纳吉眼中,又属於那棵葱?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3人凭什么?

PKFZ弊案3人被控上法庭,这3人何德何能有这么大本事捅出这么大的乱子吗?

Sunday, December 06, 2009

再开多几家书局吧

明明白白知道大众在沙巴的书展大不如人,比起在Summit书展更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周六晚上还是乘着书展最后2天,再度到访,希望大众能体恤我们这班支持者,最后2天来个真真正正的大清货和大倾销。

一到了现场,还是与一周前没两样,没有所谓的最后一分钟大减价。

人在现场没有第一次那么兴奋,这要怪博友大米波波,就是因为她们在网上晒命,好像买书不用钱,一大篮一大篮的“拿”,以“沦陷”和“败家”的模样,害我看到沙巴的大众书展,完全倒了胃口。

结果又一个不小心,买了3本书和我家宝贝儿子的DVD,又这样不见了90多元。

还钱时心里还是有些不平衡,还在想如果在KL,我可能不需要付这么多钱,妈的。沙巴穷人够多,莫再赚我们这么多钱,KL那些没关系,多数是有钱人,OK?

只希望沙巴再多几家大型书商和书展,让这些书商打死打活,大减价,让我占下便宜都好,免得整天被那些博友晒命,被他们威尽。